女市长2(2/2)
着市政大楼前或看着更远些的和平广场上走动的人,那种俯撼感受让她很惬意。也感觉到芸芸众生谁都会在某些时刻变得异常的渺小、无力、而让人忽略,看着也就有些人生的感悟。自己在柳市可算得上是高贵在上了,但不也有是走在广场上给人从窗里这样藐视?
女市长2(2/2)
着市政大楼前或看着更远些的和平广场上走动的人,那种俯撼感受让她很惬意。也感觉到芸芸众生谁都会在某些时刻变得异常的渺小、无力、而让人忽略,看着也就有些人生的感悟。自己在柳市可算得上是高贵在上了,但不也有是走在广场上给人从窗里这样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