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岳绮罗弟弟的我掉入盗墓世界」

第75章 去接被遗弃的吴小狗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5章 去接被遗弃的吴小狗(3/4)

,轻轻摇了摇头,声音也刻意放软了些。

“嗯,好多了,已经没事了。”

他自然不会戳破自己其实生龙活虎的事实,这种送上门的愧疚感,不要白不要。

适当的示弱,有时候能让口粮更加心甘情愿。

黑瞎子和张起灵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同样的无语。

小祖宗这演技,还真是收放自如。

不过,他们自然也不会去拆穿。

吴邪听岳绮尘亲口说好多了,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松了下来,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但愧疚感并未减少,他紧紧握着岳绮尘的手。

低着头,声音沉闷。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替我三叔,还有潘子,向你道歉……对不起……”

岳绮尘自然不会接受这份道歉,他轻轻抽回了手,平静地说道。

“道歉就不用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

他这话,既是指吴三省,也是在暗示吴邪,不必将别人的过错揽在自己身上。

不过,吴邪能不能听懂,就难说了。

他看着吴邪那依旧写满自责的脸,放缓了语气。

“上车吧。”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扒在车窗外。

他连忙绕到另一侧,拉开车门,准备坐进去。

这才看到,后座上还坐着一个人,张起灵。

吴邪默默的又绕回岳绮尘那边,见状岳绮尘也往中间挪动了一下,坐到了后座最中间的位置。

于是,后座就形成了张起灵靠左,岳绮尘居中,吴邪靠右的格局。

黑瞎子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啧了一声,语气带着点酸溜溜。

“嘿,你们仨,还真拿瞎子我当专职司机了是吧?”

“小绮尘坐后面享福也就算了,你们一个个的都在后面,陪聊吗?就我一个开车的劳碌命。”

张起灵瞥了他一眼,言简意赅。

“开车。”

吴邪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黑爷,辛苦你了,要不我来开?”

“得了吧,谁知道你的车技行不行,瞎子我还想多活两年。”

黑瞎子发动车子,驶离机场。

“坐稳了,回咱们的四合院,还是家里住着舒服。”

吴邪这才放松下来,靠坐在座椅上,偷偷用眼角余光打量身边的岳绮尘。

他又看了看另一边的张起灵,依旧是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目不斜视。

气氛有点安静,也有点微妙的尴尬。

吴邪鼓起勇气,试图找话题。

“绮尘,你现在住在这里吗?”

他指的是黑瞎子的四合院。

岳绮尘“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身为岳绮罗弟弟的我掉入盗墓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