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

第209章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09章(2/5)

变得严厉了几分,“你真的太高估我的自制力了……别胡闹了!快去睡!”

“……是。”我乖乖地合上门,背对着门站着发了一会儿愣——哎?我刚刚是被凶了么?这是赤司自交往之后第一次凶我啊!居然是为了这种事情!我不服!

……虽然仔细想想好像对方这么做也有道理。

被凶了之后我反而安下心来,重新躺回床上的时候很快就入睡了。

本来我将闹钟定的比平时早了一个半小时,还想着早起做早饭,结果我去客厅的时候发现赤司已经起了。

我们看到对方的都一愣,几乎是同时开口的。“起这么早?昨晚休息好了么?”

“现在还早,你可以多睡一会儿。”

我一愣,笑了笑,抬手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往厨房走去:“差不多睡够了啦……等一下是你家司机来接你么?你稍等,我去做早饭,很快就好的!”

等我简单地准备了点早饭出来的时候,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赤司打了个哈欠。我将早点搁在桌子上,奇道:“阿征你昨晚没睡好么?难道是认床?”

“……”赤司朝我看来,静静地定了一会儿后,否认道,“不是。”

我默默地在他对面坐下,递上筷子。

是我的错觉么……刚刚似乎那眼神带着无声的谴责……我做错了什么?

不过虽然跟赤司那么说……其实还真的有点困。在上课的时候也开始犯困,还好期末考试结束后,活动和仔细的时间比较多。

黄濑大概是因为录节目的关系,迟了小半天才来学校,还一进教室就给我道谢:“多谢了小伊织!”

“不用客气了。”我打了一个呵欠,声音都带着点困倦,“那道题目我之前有做过,所以很快能说出答案……如果按照正常情况做的话,起码要推理五分钟吧……”

“嗯?小伊织你没睡好么?是昨晚又赶稿了?”

“没,是因为阿征来了……”我揉揉眼睛,随口回答道,“然后弄得比较晚才睡……”

“哦~也对,昨天是小赤司生日啊!”黄濑恍然,“所以我昨晚现场求助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才说小赤司不接我电话是因为手机放外套了……”

“是啊。”我半眯着眼一点头,接着,在沉寂了几秒钟之后,反应了过来。

黄濑:“……哎?”

我:“……啊。”

坐在前面忍不住转过头来的忍足: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综]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