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

第115章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15章(3/4)

和骤然的滋味。但愿这里的幸福,赛似荒冢的繁花。”

我在外放着的《一步之遥》的音乐声中,轻声念完这一句,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然后下一秒表情一变,绷不住哭了出来:“哇啊啊——少女你死得太不值了!你都不知道他那么喜欢你啊!该死这TMD还是我画的!我还不能给作者寄刀片!”

这次画完不止50页,我一不小心爆页了变成了60页。

画完之后自己也哭得眼睛都肿了,一看时间都四点多,凌晨了。“可恶——为什么今天还要去学校……”我哀嚎了一声。偏偏今天需要去确认成绩单,还没办法请假……

我紧急睡了三个小时不到,起来的时候眼睛因为昨晚哭外加熬夜,不仅有了黑眼圈、眼睛还肿得像核桃。

这一整天我的状态都有些差,睡觉的时间和慈郎持平了。好在我的期末考成绩还不错,老师并没有针对我。

虽然……我那明显是哭过之后肿起来的眼睛,得到了不少注目礼和看似关切的问候。

我大概都能想象某些人脑袋里“震惊!劈腿少女竟肿着眼睛来学校!疑似事迹败露!”之类的剧场了。

“你怎么了?”黑崎都没忍住过来问我了。

“因为画了一个悲剧,把自己弄哭了。”我双手抱胸,死气沉沉地回道。

“……”黑崎深深地看了我一眼,“最好只是这样。”

“……住口吧,你。”

第二天,服部编辑早早地就来敲门了,那一脸不信任的模样似乎是很怕我没交稿就跑路,让我不由得怀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对方那么没有安全感。

我之前从学校回来就请了一天假,一直从昨天下午五点睡到了现在,精神缓过来了一些,将厚厚的一沓草稿给他:“因为画了一个晚上赶完的,这次的草稿比较仓促完成度不高……”

“没关系!NAME的完成度没有太多要求。”服部编辑双手接过稿子,低头看了起来。

半小时后,我喝着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牛奶,听着编辑意见。

“……伊织老师你的完成度明明已经很高了啊!”服部编辑揉揉有些发红的眼睛,“而且这次的画面感觉比之前的更投入感情啊!果然是女孩子这块更细腻么……”

“哎?是么?”我有些受宠若惊地挠挠头,“这次的确情感比之前起伏更大……”

服部编辑现在看起来信心满满: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综]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