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4章(1/5)
第114章来吧我无所畏惧
【少年伊织桑:画了个短篇,刊登在本月的《JUMPSQ》上~】
【附图。jpg】
“好了……这样子应该可以了。”可恶!最近都忙吐了导致我都忘记了还有推特这个官方账号上还有一群我的个人粉丝!不知道现在秀一下存在感可不可以拉点票……
随手画了一张恶魔的大头草稿,我就直接上传发了推特,缓缓地吐出一口气。
“啊啊——虽然知道是自己能力不够但还是很火大啊!”我烦躁地揉乱了头发,趴在桌子上,“哲也——怎么办?”
黑子哲也正拿着这期的《JUMPSQ》看着,翻完了之后,他十分认真地看向我:“我觉得伊织的才能足以夺得第一。”
“哲也……”我感动地回望过去,下一秒立刻垮掉,“可是我现在下篇没有什么灵感……啊——感觉自己江郎才尽一样——!”
虽然说用人类少女的同伴的视角已经敲定了,但是具体怎么来展现还是个问题……我画了两页之后就再度卡住。
“除了把你弄哭一定会有其他办法的。”哲也一本正经道,“还有,以后不可以随便说这种话。”
“是——”我拖长了语调应声,继续低头思考。
现在故事的内容倒是整理出来了……可是怎么安排好呢?
“伊织你有考虑向其他人征求意见么?”
“嗯……其实这个换视角的思路就是幸村引导的。”我单手托腮,皱起眉头,“可是毕竟这是我的个人作品。在大方向上我可以向别人求助开拓思路,但是在这种时候……我必须要自己找到解决办法。”
不然我还怎么打倒那两个想挖我墙角的混蛋?怎么成为日本第一?
……咦?我之前说过成为日本第一么?不管了!之后的目标就是成为日本第一!反正……反正一个亿也快赚到手了。
“伊织,你的这个标语……”哲也指着我挂着的那个“目标一个亿”时,迟疑地看向我。
“啊……这个啊……”我有些羞赧地扭过头,好不意思地用手指挠挠脸,想起有关于龙雅的事情自己似乎一直瞒着自家竹马,就有点心虚,顾左右而言其他起来,“这个目标是不是很帅?”
“咋一看的确很有冲击力。”哲也中肯地评价,“伊织你应该很快就能达成吧?”
“早着啦!”我叹了口气,“如果是进账的话的确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