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奥特:光之国蓝族科学家」

第276章 完事收工,些许成就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76章 完事收工,些许成就感(2/3)

你可以把它收回了!”

“抓到了吗!”

听到黑暗洛普斯一号已经抓到哥尔赞和美尔巴了。

亚斯并不感到意外。

毕竟黑暗迪迦所处的时空确定有这两只怪兽,抓不到才奇怪。

之前他让迪迦帮他抓,不过是随口提的罢了。

能不能成都无所谓。

至于一号为啥现在还没回来,应该是还在寻找奇兽眼Q和超戈布。

不过找到的可能性不大。

时间差不多,一号自然就回来了。

“喂!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有啊!”

“那你不继续,我就带人回去了,希望你们光之国不要干涉我们时空的事!”

“你想如何!”

亚斯为难道,“确实差不多到极限了,你当时也去过那个地方,我想你也清楚这个核心是如何运转的!”

“眼下最多还能提高一点点!”

“如果你想一口气直接把这个地方改造成超高能源行星的话!”

“你回去吧,还有你可以放心,我们光之国不会插手你们时空的事!”

听到这!

迪迦稍稍回忆了一番。

确实如亚斯所说。

那地方虽然还行,但也不可能供应一颗超高能源行星!

而且能量颇为混乱,什么负面能量几乎都有。

其中怨念最甚。

“那做到极限可以吧!”

“可以,不过变化并不会太大!”

见迪迦松口,亚斯也懒得继续纠缠。

想了想,随手再度抛出两枚黑暗核心。

“这是最后的了,已经是那个地方能够提供的极限了!”

随着黑暗核心被抛出,落到地下。

唰!

本来已经逐渐趋于平稳的行星再度发生变化。

地面微微震动几下,面积扩大了不少之后。

行星内部的黑暗能量更浓几分,同时表面的能量层也厚重了几分。

“好了!”

亚斯环顾四周,细细观察了一番变化。

心中稍稍有了些许成就感。

主要是眼下看似是创造。

但其根本算是掠夺。

所以成就感大减。

如果是如同光之国那样。

无中生有,自给自足的话。

那才是真牛X。

不过他觉得想做到这一步,很难。

不说解决技术问题。

光是光之国地下那五千多个等离子火花,就要了老命了。

没错!

光之国可不止等离子火花塔。

光靠火花塔中的等离子火花,根本无法让光之国达到如此地步,供应维持奥特一族所有人的基因,身体,能量……

只不过地下那五千多个等离子火花更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奥特:光之国蓝族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