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奥特:光之国蓝族科学家」

第276章 完事收工,些许成就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276章 完事收工,些许成就感(3/3)

像是能量堆,而火花塔中的等离子火花,则是太阳,或者说灯泡!

……………

待亚斯离开后!

希特拉走到迪迦身边低声道,“老大,我觉得还没有到极限!”

“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我的感觉告诉我,他没有说实话!”

“我知道!”

迪迦淡淡道。

达拉姆听到这,不假思索道,“老大,既然如此,那为何刚才不让他继续呢!”

希特拉张了张嘴,想要喝止,但还是没开口。

因为他也好奇为什么刚才没有让亚斯继续。

“虽没到极限,但确也确实差不多了!”

迪迦目光看向卡蜜拉,“你跟他们解释吧!”

“完了之后,再来找我!”

想跟着迪迦的卡蜜拉顿时就愣住了。

直到迪迦的身影消失在眼前。

她才回过神来。

看着眼前好奇的两人。

她只觉得麻烦。

就是因为他们,耽误了自己。

虽然有点气。

但她还是开口给两人解释了一番。

之前她与迪迦回来之后。

只是告知了当时能够确定的。

眼下一切尘埃落定。

自然需要把所有的都说出来。

与此同时!

回到研究室的亚斯发现希卡利并未离开,反而是在他的工作台前坐了下来,看着屏幕。

“前辈,怎么不去现场看!”

“这不是等你吗!”

“等我干嘛!”

“核心还有剩吧,能否给我一个,我想研究一下这东西!”

“就这啊,你早说嘛!”

亚斯摊开手掌,一枚黑暗核心出现在掌中。

“前辈,你要是想研究的话,装置你也直接拿几台回去吧,重新制造也麻烦!”

“还有次元核心你要不要!”

“次元核心就不要了,主要是我感觉这黑暗核心对我研究黑暗铠甲有帮助!”

“那就祝你早日成功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奥特:光之国蓝族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