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世界,我是不死之人」

终幕 吧里啦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终幕 吧里啦(3/6)

风吹了进来,一个朦胧单薄的身影显现。

她的到来就像一声警铃,让所有人从飘忽的幻想里回归现实,随手带上大门,她走了进来,站在众人之间。

奥莉薇亚沉默地看了看伯洛戈,又沉默地打量了一下瑟雷,随着她的沉默,所有人都莫名地屏住呼吸,在窒息的极限之际,她开口了。

“有什么我能做的工作吗?”

伯洛戈和瑟雷对视了一下,两人的眼中都充满了相同的震撼与不可思议,直到博德走了出来,主动回应道。

“我们这缺个服务员,你可以吗?”

不死者俱乐部一直很缺人手,准确说,缺少运营酒吧的人手,瑟雷是酒保兼管理者,博德是后厨还是保洁员,薇儿单纯是个吉祥物,并且这个吉祥物还会惹乱子,从永夜之地回来后,瑟雷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把斯科特当做吉祥物摆出来。

然后是……赛宗……

“好。”

奥莉薇亚点点头,很容易地就接受了自己的工作,“我现在需要做什么?”

“什么都不需要,”瑟雷探出头,做了一个请的动作,“今天是聚会,找个位置随便坐。”

奥莉薇亚深深地看了瑟雷一眼,目光的审视总是令人如此不安,瑟雷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

“你的衣品真的很烂。”

“啊?”

奥莉薇亚说完便不再理会瑟雷,走到了吧台的角落里,瑟雷则仍保持着恍惚的状态,来自女儿的拷打,总是如此锐利,令人心痛。

插曲过后,歌声依旧,瑟雷和博德忙完了,纷纷走出来,加入派对之中,薇儿则在一个个清水杯间跳跃着。

帕尔默不怀好意地问道,“说来,你要不要试一试?”

“什么?”

帕尔默亮出了一瓶啤酒。

金鱼的眼中发出诡异的光,作为不死者,它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新奇的体验。

“试试!”

帕尔默起开瓶盖,将酒水倒入鱼缸之中,薇儿继续转圈,越转越快,吐起了泡泡。

瑟雷坐在伯洛戈身边,有气无力地抱怨道,“真想不到,之后的日子会是什么样。”

“怎么了?”

瑟雷神色犹豫了一下,但还是说道,“在我们离开以太界后,赛宗与傲慢的战斗仍在继续,你觉得胜负如何?”

“我不知道。”

伯洛戈摇摇头,放松的神情与瑟雷一样,也变得凝重起来,这几日过的虽然轻松,但一想到赛宗的存活,每个人都不由地绷紧了神经,这将涉及一位魔鬼的出局。

“但现在,不死者俱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超凡世界,我是不死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