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世界,我是不死之人」

终幕 吧里啦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终幕 吧里啦(4/6)

乐部依旧存在,这应该说明,赛宗还活着吧?”

伯洛戈猜测着,不死者俱乐部之所以如此诡异,正因为,这里是魔鬼的国土,在物质界内肆意扭曲的特权所在。

“不一定,”瑟雷否决道,“原罪的力量不会消失,只会转移,也就是说,如果赛宗战败了,这里也不会毁灭,只是会换个主人而已。”

伯洛戈说,“那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在赛宗战败的前提下,只要傲慢想,我们这些人就会在这被他一网打尽?”

“差不多。”

“那我们还活着,就说明赛宗还活着……”

话说到一半,伯洛戈忽然否定了自己的话,“也不一定。”

利维坦的身影在伯洛戈的眼前闪现,在那最后关头中,他引导着血民们献祭,令自己升变成了荣光者……仿佛这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那么赛宗与傲慢的决战,是否也与他有关呢?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当赛宗与傲慢两败俱伤时,利维坦会成为那真正的赢家?

伯洛戈没有继续想下去,思考这些事实在是太令人痛苦了,更不要说,现在正是欢乐的时刻,想这些事,只会坏气氛。

“聊聊你吧,瑟雷。”

伯洛戈和瑟雷碰杯,为了庆祝这难得的胜利,伯洛戈少见地把橙汁换成了酒水。

“聊什么?”

“杀死夜王,摆脱了噩梦……会有一种如获新生的感觉吗?”

伯洛戈的眼神里充满好奇,在他的角度看来,自己与瑟雷之间都有很多的相似处,都因某个噩梦被困扰着,并在解决那个噩梦后,迎来了新生。

瑟雷沉默了很久,苦笑了一下,“要听实话吗?”

“不然呢?”

瑟雷挪开酒杯,双手拄着脸,用力地抓了抓头发后,他说道,“没什么感觉,真的,伯洛戈,非要用一个具体的词汇来形容的话,我能想象到的只有空虚。”

“空虚?”

“是啊,空虚。”

瑟雷保持着那副淡淡的笑意,眼神中却充满哀伤,“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该享受的也享受过了,就连这最终的夙愿也消失不见了……我已经想象不到,我活着的理由了。”

一直支撑瑟雷的驱动力消失了,他就像一辆停在荒野上的汽车,找不到前进的道路。

“其实现在回顾起来,我觉得,我当时那番胆小懦弱,可能也是在害怕这点吧?只要夜王还活着,我就有理由活下去,为了那遥不可及的复仇蓄势待发。”

瑟雷和伯洛戈对视在一起,“知道吗?现在我觉得我就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超凡世界,我是不死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