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哥(2/7)
微笑脸》”
“emmmmmmm,好吧,没有这个同学,这个必须要填吗?”
他又问道。
这小子还挺有意思——
“当然”
“行吧——”
他回道
“佳桐要来咱们新晋的宣传组吗?”
我又问道。
“所以你加我就是为了这个?”
“不不不,主要是为了催填问卷,然后顺便发现一个人才——”
“不了,不去——”
“行吧,那你“那位同学”被说动了吗?”
我又问道。
“你说的哪件事?进宣传组?”
“不是,就是填问卷。”
“说动了说动了,现在正劝我填着呢——”
“好的——”
...
通知落实到位,一天微信加了一百多好友,火车上头昏眼花。这样下去,我简直和耗材没什么两样。
“佳桐是哪个室的?”
我问道
“咋了”
“我想给咱们每个室弄个负责人,这样消息落实下去会快一些——”
“你在搞什么?”
“你老师没给你安排什么任务吗?”
他一连问道,这小子说话还挺呛人——
“啊,这个科研有人做,管理也得有人做嘛——”
我说道。
“算了,我去做老师安排的任务吧,祝你顺利吧——”
他说道
“行吧——”
...
继续问其他人问卷上的事,忽然手机上弹出一条框。
“这是杨老师安排给你的吗?”
他忽然问道——
“对啊——每次通知这样很不方便,所以是想分个组逐级通知,方便管理嘛——”
我说道。
“哦——好吧”
...
脑子有些涨,坐在床上,说是床,不过是把硬座架在空中,我本来是准备坐着硬座回去,刚进车厢,实在挤不进去,硬座太嘈杂了。还是换成硬卧吧。
列车员的硬卧,我以为是没售掉的床位,没想到是列车员自己休息的车厢,多出的床位,就自己卖成卧铺了,最终的差价进了谁的口袋,众说纷纭。但对乘客来说,总归是好事。列车上买的那些
“天山乌梅”
“新疆羊肉干”
就一箱一箱堆在床底下,售完一波,再推着小车回来装一波。也有些水果,平时在网上五块一袋的,在这里也成了
“十五元一盒的新鲜水果,女孩吃了养颜,男孩吃了健壮——”
正盯着车厢发呆,手机叮当一响
“同学,我仔细想了一下,让我做负责人,我还是不行的,请你另寻他人吧——”
啊?
这小子怎么态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