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哥(3/7)
变得这么委婉,而且刚才这一段时间居然都在想这件事,我以为这段对话已经过去了。
“没事,叫同学太见外了——”
我说道。
“嗯嗯”
他发了自己的专业姓名过来。
“光学卓哥——”
我也发一端过去——
“行吧——有点社会——”他说道。
到现在还在用“社会”这个词,实在是不怎么幽默一个小子。
...
到家里有了一段时间,正电脑备着课,师姐居然打电话过来,说是论文转投的事,老师只是说了转投,没说怎么操作,师兄也不怎么理,只能打电话过来。
我想人到绝境真是可怜,但其实我之前也是这样,整整三年,才悟出来刘师兄最开始带我的那句轻飘飘的话
“师弟,你要记住,人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别人那些,那都是瞎扯淡——”
很多次就像看到之前的自己,师姐要问的东西还是仔细回复过去。
群里杨老师说离校的推免生办请假手续,含含糊糊,也没说具体在哪里办。细节的东西,从来是自己摸索,这样一看,河工大每次的活动,至少会出一个操作的pdf出来,真是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
“卓哥,这个请假的信息你填了吗?”
果然有人问起来。
“我找不到这个界面在哪里——”
头像很陌生,翻翻聊天记录,才发现是之前火车上加的佳桐发。
“稍等——我给你发教程——”
“嗯嗯嗯,谢谢卓哥啦——”
我忽然想到昭一之前给我说的,那个说话很像女生的“学弟”。
这混小子怎么说话也萌里萌气起来。
把操作的截图发过去
“多大点事,不要客气。”
“还得是卓哥——”他回道。
过了一会,手机又叮咚一下——
“卓哥你这里填的是什么?”
发来一张离校身份的截图,里面只有硕士,博士和联培生的选项。
“没有咱们推免生呀——”
“当然是博士”
我果断回道。
“啊?这么自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个玩笑,是硕士,因为咱们学籍在这,怎么都不是联培生”
“我觉得是,,,联培生。。。”
他说道。
“我再去问问雨轩吧,如果今晚她不回,我就明天再问问老师。”
他补充道。
“这么卑微的吗?不回就打电话,她怪罪起来就说时候卓哥指示的。”
居然要等女人回消息,男人可不能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没事,这都很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