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哥(4/7)
”
“行吧——祝顺利。”我说道
“嗯嗯嗯,那我问到了再给你说吧”
又发来一张谢谢的表情,不知道是棕熊还是浣熊,胖墩墩坐在地上,一个劲点头。我说这大男生,怎么能发一个这样的表情过来,我真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揪着这小子的衣领,教教他怎么像个男人一样说话。
顺手发了个“江湖最高礼仪”的抱拳过去。
挺有意思,之前老汤说
“劝你给人加备注。”
我想着加了备注不是把自己好不容易起的昵称给抹杀了吗。
但是现在微信新加一百多人,光是名字已经就不太清,更不用说是这昵称了。
给他头像点开,准备记个“*佳桐”,忽然发现头像旁边是粉红的小人像。我又把我头像点开,心里咯噔一下。
我头像旁边是个蓝色的小人。
居然是个女生?????怎么这块女生的名字都这么中性化,就好像父母在登记户口本时对孩子的性别拿不定主意一样。
...
老家实在太冷了,早上正倒一勺煎水进瓷杯子里,这瓷杯子还是当时和龙哥,子坤,在咸阳那时候,周末,刚从自助的小火锅出来,又到周围的小卖场里,一人买了一瓷杯白酒,大概是一斤。我的瓷杯子上面写着
“三好学生好榜样”
龙哥的上面写着
“为了老婆,这么点苦算什么?”
后来我在宿舍,问龙哥的酒还在不。
说的是之前在教室,给他后面的女生水瓶里是倒了些酒进去,女生生气了,后来杯子就不小心打碎了。关于之前在红石小火锅的记忆,恐怕只有我的瓷杯子,还有这些零零散散的杂谈,还记得。
所谓的“库嗤库嗤”喝着热水,手机忽然一响,佳桐发来消息。
“刚才老师说了,说是填成什么都可以,咱们没有要求。”
然后是老师和她的聊天截图。
已经过了几天,我的“硕士”请假记录已经通过了。没想到这时候她居然接着上次的话说道。
有些强迫症啊这姑娘。
“啊——我...”
字还没打完,她忽然又发过来
“就是咱们上次说好的嘛——”
引用了之前“问好了给你说”的消息
“说好的给你说嘛,所以我给你说一下。”
“好了,我妈喊我吃饭了,先不聊了——”
她又说到。
我看着手机,愣了一会,最后一句的借口,简直像之前“社会”这个形容词一样老套,我的姐这是保留着十年前的说话方式吗?不知道回个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