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

第1441章 亚波人:我才是他的宿敌!!!!我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441章 亚波人:我才是他的宿敌!!!!我(1/3)

在昭和世界那边……

亚波人虽然知道崔命有事外出了。

但是它不敢惹事啊……

毕竟那个煞神虽然不在,但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万一前脚刚搞事,后脚那家伙就从哪个世界钻出来,提着光耀器堵在异次元门口,那场面……亚波人光是想想就觉得角状部份隐隐作痛。

但是最近,亚波人很不爽!

非常不爽!

极度不爽!

它蹲在异次元的宫殿里,看着从其他世界流传过来的情报,浑身发抖,不是害怕,是气的。

安培拉把崔命的事情和他说了.

他差点没被气死!!!!

什么叫其他世界的异次元生物说自己是暴风一号的宿敌?!

曹尼玛的!!!我才是!!!!!

你们配吗?

你们配称为暴风一号的宿敌吗!!!!

艾能美那?一个被吓破胆的魔神,被崔命和毒岛冴子联手撕了,连十秒都没撑住!

基里艾洛德人?一帮只会卖惨的神棍,被崔命当韭菜割,割完一茬长一茬,连屁都不敢放!

这群废物,也敢自称暴风一号的宿敌?!

“我要去找暴风一号!!!!”

亚波人猛地站起来,巨大的身躯撞翻了王座,异次元的能量像火山一样喷发,把整个宫殿震得嗡嗡响。

“大人!冷静!冷静啊!!!咱们好不容易消停一阵子啊!!!”

旁边的部下扑上来,死死抱住亚波人的大腿,那架势活像抱着一颗即将发射的核弹。

“放开!”亚波人一脚踹开部下,但另一个部下又扑了上来,抱住它的腰。

“大人!不要啊!!!!”

“放开我!我要去找暴风一号!我要让他知道!谁才是他真正的宿敌!”

“大人!您去了就是送死啊!!!”

“放屁!我是送死吗?!我是去宣示主权!”亚波人挣扎着,异次元能量把周围的墙壁都腐蚀出一个个大洞,“暴风一号是我的!只能我来杀!那些杂鱼凭什么蹭热度?!”

“大人……这不是热度的问题……”

“这就是热度的问题!”亚波人怒吼着,独眼瞪得溜圆,“宇宙黑市上现在都在传,说暴风一号的宿敌是艾能美那!是基里艾洛德人!是纳克尔星人!那我呢?!我算什么?!”

它一拳砸在地上,整个宫殿都塌陷了三寸。

“我跟暴风一号斗了多少年?!被他堵在门口杀了多少次?!我的超兽被他做成标本!我的复活被他遏制!我的异次元空间被他当成后花园!这种羁绊!这种仇恨!这种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