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

第1441章 亚波人:我才是他的宿敌!!!!我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441章 亚波人:我才是他的宿敌!!!!我(2/3)

你死我活的关系!是那些杂鱼能比的吗?!”

“大人……”部下趴在地上,泪流满面,“但是您去了,真的会被杀的……”

“……”

亚波人突然沉默了。

它站在原地,巨大的身躯僵住了,独眼里的怒火渐渐熄灭,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一种难以言喻的委屈。

“我知道……”它的声音低了下来,像只被欺负惨了的大型犬,“我知道去了会被杀……但是……但是我不甘心啊……”

它蹲下来,抱着膝盖,异次元能量像烟雾一样从身上飘散。

“我才是他的宿敌……我才是……”

部下们面面相觑,然后慢慢围上来,像一群安慰失恋老大的小弟。

“大人……其实您不用亲自去……”一个部下小心翼翼地说,“我们可以……可以派个使者?送个信?就说……就说您才是暴风一号唯一的宿敌?”

“使者?”亚波人抬起头,独眼里闪过一丝希望,“有用吗?”

“也许……也许暴风一号会记住您?”

“……”

亚波人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

“不行。”它重新站起来,虽然气势弱了不少,但眼神依然坚定,“暴风一号那家伙,不会记住使者的。他只记住两种人——能杀的,和暂时杀不掉的。”

“那您……”

“我要变强!”亚波人握紧拳头,异次元能量再次凝聚,“我要制造出更强大的超兽!更完美的生物兵器!我要让暴风一号知道,亚波人才是他永远的宿敌!”

“大人英明!”部下们齐声欢呼,虽然心里都在嘀咕“您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结果超兽被做成标本了”。

“所以!”亚波人转过身,看向宫殿深处的实验室,“启动'终极超兽计划'!我要制造一头连暴风一号都无法轻易杀死的超兽!”

“是!”

部下们冲向实验室,动作整齐划一,像一群被打了鸡血的工蚁。

亚波人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的背影,独眼里闪烁着复杂的光芒。

有愤怒,有不甘,有委屈,还有……一丝期待。

“暴风一号……”它低声念叨着这个名字,声音里带着某种病态的执着,“等着我……我才是你的宿敌……只有我能杀你……只有你能杀我……”

“这种关系……那些杂鱼……根本不懂……”

宫殿外,异次元的风呼啸而过,像某种古老的叹息。

而在遥远的另一个世界,崔命正在吃泡面,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揉了揉鼻子,看向窗外。

“好像…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奥特曼:原来这边是简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