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谁是吞噬者?(2/3)
些了,过了,你们盘吧!”
张凯峰摇了摇头,虽然感觉真相越发的接近了,那一张吞噬者牌,就在那么几个牌里面,但目前来说,最为紧张缺乏的,就是轮次啊!!
他们,缺少轮次!
【24号玩家请发言!】
24号高级平民牌玩家,蓝胡子战队陆天宇,深吸了口气,沉声开口说道:“那么,我来归个票吧,等下听听2号和3号的发言,4号铁定是不能给他归票的……”
“诶,也不知道,这个3号的归票能不能停听啊,3号是不是真的守卫牌,虽说,目前为止,也就只有一个3号牌跳了守卫而已。”
“3号还给19号上票的,也是听了10号玩家的归票……”
“3号,4号,5号,12号,14号,25号,这几个牌里去出?”
“8号,16号,弃票!8号是个诡影梦魇就不说了,16号的话,感觉也差不多吧,16号也是个狼?”
“嘶,那么,出谁好呢,好难啊!!”
陆天宇都感觉脑子要爆炸了。
这特么的,实在是太难盘了啊!
不得不说,这种25人局,虽说也就3个阵营而已,可是,这人数实在是太多了,要找到那张吞噬者牌,那实在是太难太难了……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根本就特么的无从下手啊!!
这还要他来归票?
难搞!
“要我归票我真的是归不了票啊!”
“出2吧,就出2,输了拉倒!!”
陆天宇也不想盘了,直接就定票出2号。
然后,就选择过麦了。
【25号玩家请发言!】
25号咒狐牌玩家,海王战队黄海战,语气平淡,开口说道:“25号玩家发言啊,我是个平民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10号玩家给我一个,给我扣了一个咒狐牌的身份,你们就能相信了?”
“真是搞笑啊!”
“至于投票?”
“19号一个恶灵骑士牌不投掉,要给女巫毒反吗?”
“笑话?什么逻辑啊你!”
黄海战讥讽的说道。
“3号,4号,5号,12号,14号,25号,这几个牌都是挂票19号这个恶灵骑士的,难道就不能这里面的牌有好人牌吗?”
“一个恶灵骑士牌不推掉,你要我在昨天去推谁,冻鹅牌?”
“更何况4号是全场唯一一个跳暗恋者的,出他有什么意思?”
黄海战淡淡开口的说道。
“如果你们想出我,那我也没办法,不过这一局……”
“我会挂票2号玩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