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觉醒女巫,毁灭世界!」

507 谁是吞噬者?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507 谁是吞噬者?(3/3)

“就如前面那个谁说的,2号玩家从始至终聊得都不咋地,而且还是早早就拍了个平民牌的身份出来。”

“我一开始就说了,我给4号玩家投票的原因,为什么不给另外两个牌,因为我感觉4号聊得比较好啊!”

“没想到,这是个不死平民牌,啧~”

“没啥好说的,当然也可以我跟2号PK,我过了!”

说完,黄海战就选择过麦了。

咒狐牌就算被抗推出局,其实也没啥的。

更何况,你们不敢!!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平民牌玩家,灭神队王墨汐,眉头拧了起来,沉声开口说道:“我并不想跟你25号PK,25号不是吞噬者,出了也没用的。”

“25号牌很大概率,就是个咒狐牌了!”

王墨汐感觉,这一局游戏,非常的怪异!

当然,不是难玩的怪异,而是……

“我有一种感觉,给19号玩家投票里面,不存在一张吞噬者牌!!”

王墨汐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狼人杀,觉醒女巫,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