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粉碎敦刻尔克开始」

第339章 既然造了马肯森,那就必须在胡德级建成之前做出点成就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39章 既然造了马肯森,那就必须在胡德级建成之前做出点成就(5/7)

鲁路修想了很久,先提出了两个概念性的计划:「对于将来如何隐秘突破法罗群岛和冰岛之间的封锁,我倒是有点想法。首先目前敌人还不知道我们「马肯森级』的高航速,可能他们会觉得比「德弗林格级』还略慢。

我们利用冬季临近、北方极夜冲刺,或是悄悄低速绕冰海小心浮冰,还是有可能过去的。这样隐秘接近敌人就可以做到了。

其次,我们可以对外延长「马肯森级』的艇装和海试,让敌人无法确定有多少「马肯森级』服役,这也是有可能做到的,不过这些欺骗也都是一锤子买卖,敌人最多只吃一次亏,然后就会改正。最后,我们可以利用艾尔兰人一一丑国最近不是一直在外交层面叫嚣,说绝不和我们这种残暴的国家停战,要让中东欧各族都获得自由。

那我们也可以在外交上反制,这方面我去跟齐默尔曼或者巴登部长说,最好帝国能支持「要民族自由就一视同仁,亚欧非美一视同仁,解放全人类殖民地,帝国也愿意让坦尚尼亚喀麦隆和纳米比亚人民自由』。到时候就看布列颠尼亚接不接招!只要他们和法兰克解放全非洲全亚洲和南美的殖民地,那我们大不了也让波立拉白自行建国好了!同时也让坦尚尼亚喀麦隆和纳米比亚建国!看谁放弃的更多!然后,我们也能支持艾尔兰人民的正义事业,帮助艾尔兰人建立自己的国家。到时候,我们的海军行动就算暴露了,也可以打出「这些绕过布国本岛的出击,是为了掩护高速轻巡和驱逐组成的运输船队,给艾尔兰人民运去武器,支持他们再次武力建国』。

这样就算他们发现了我们的「马肯森级』和高速轻巡绕过了布伦本岛,他们也不会往丑国运兵船队方面联想。

当然,这只是我的一步闲棋,我觉得,无论你将来是否破交,我们都可以先打外交牌和艾尔兰牌,先把局做起来。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不管破交袭杀丑国运兵船队的机会有没有,我们都先做好其他准备,总归是不亏的。

另外,如果以后真的执行了袭击,袭击后的撤退方法,有没有可能考虑「继续假装要绕过非洲好望角,一路逃到中东』,但实际上夜冲直布罗陀海峡?我知道直布罗陀海峡很窄,最窄的点只有14公里,全程都在岸防炮的封锁范围内。

但如果是夜间高速通过的话,哪怕只隔了10公里,岸炮没有照明指示也不一定打得到,关键是他们不一定知道我们什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从粉碎敦刻尔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