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粉碎敦刻尔克开始」

第339章 既然造了马肯森,那就必须在胡德级建成之前做出点成就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39章 既然造了马肯森,那就必须在胡德级建成之前做出点成就(6/7)

么时候过,敌人的巡逻队也可以靠我军的辅助舰艇先行扫灭。

再不济,我们可以考虑在地中海方向,先做一点事情,进一步削弱敌人在地中海的残余力量。此前我们两次覆灭了布国地中海舰队,后来他们虽然调去了好几艘强大的「复仇级』战列舰重新建立起海权,但也只在直布罗陀和马尔他之间活动。我去年打下亚历山大港和塞得港后,他们就不再去东地中海找死了。

现在地中海的制海权基本上是二分,马尔他岛和马尔他以西是布国海军的强势区,马尔他岛以东,还是我们稍强一些。

东线对露作战打完了,可以考虑再海陆军配合,先把布国在东地中海的唯一据点赛普勒斯岛打下来,还给奥斯曼、再把岛上的军事基地租借给帝国。

既然是奥斯曼的土地,让奥斯曼人承担全部运输和抢滩,也是应该的。帝国的陆军就少死点人,等他们抢滩成功之后,再上去收割剩余战果。如果奥斯曼陆军能自力打赢布军也行,省得我们出手。打赛普勒斯期间,如果能把布国第三次重建后的地中海舰队勾引过来救援,那我们就再找机会削弱他们一遍!如果他们不敢来,或者要集结重兵再来,那我们就不理他们,龟缩不战放弃夺取赛普勒斯计划好了。反正只要他们在地中海集结了足够绝对碾压我方地中海舰队的船只,那他们剩下的海军肯定无法稳压住我们的公海舰队主力,到时候让公海舰队主力配合「马肯森级』执行给艾尔兰人民送武器的计划好了!反正布丑肯定要顾此失彼丢一个的,我们也别急著做决定,只要先做好准备部署,到时候随机应变,敌人哪边弱了哪边露出破绽,我们就打哪边。」

鲁路修一番虚空造牌,如数家珍地点出艾尔兰、直布罗陀、马尔他、赛普勒斯这几个布国的弱点,反正一个个试探过去,哪里弱了打哪里,把敌人拉扯起来,总能露出破绽的。

能够实现对丑国的破交那就最好,实现不了好歹也能加码打疼布国。

反正总原则就是:一定要趁「马肯森级」全部形成战斗力了、而「胡德级」还没造好的这大半年时间差,尽量做到事情。

否则白白早完工那么久,却硬生生拖到「胡德级」都服役了,那「马肯森级」不就白造了么?这是小学数学都能算明白的道理。

PS:有点感冒,今天就五千字一更了。

主要换地图实在想不明白,有点乱,还没想好后续破交和赛普勒斯马尔他直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从粉碎敦刻尔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