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

第369章 老鼠的最后一舞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69章 老鼠的最后一舞(6/9)

看向天花板,突然开始吐泡泡。

有时候一些事情真的会越想越后悔。

特别是看到猎鹰替代自己的人是鸡哥的时候,他其实也在脑海里想到一条世界线,那就是自己明年哥本哈根折戟,结果猎鹰夺了冠。

那到时候他绝对会比现在更后悔————

「尼古拉,你看,sage在Falcons的工资是一个月10万美元,当时他们给你出的是多少?」

一道声音突然打断了他的念想。

是一粒鸭。

看著小孩那鲜活的面容,又想到自己的堂哥,老尼突然觉得自己的气顺了些。

不要去美化那条没有走过的路,现在能跟他们在一起打不也挺好的吗?

至少他们也在去年的blast总决跟年初的卡托证明过自己的上限,现在猎鹰的阵容明显没老鼠那么合理,位置分配,人员磨合,这些都需要时间。

说不定明年年初是他们g2夺冠呢~

想到这,老尼虾须都快笑掉两根。

「尼古拉,你傻笑什么?」

「咳咳,没什么,那时候Falcons给我开的工资是每个月9.5万美元来著。」

「就差五千啊,那感觉sage跟你也差不了多少嘛。」

「那是,我跟他的实力差不多,工资当然也就差不多。」

小孩:(流汗黄豆)

「嗯————你说的对。」

老尼眉头一皱,发现小孩的表情不对劲,刚想折磨一下他,就听见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打开。

他们现在正在备战cct,一个a级线上赛,因为他们没打进秋决但总决有他们的名额,所以本赛季还得努力努力。

他跟小孩是坐一班飞机来的,也是最先抵达训练室的两人。

也不知道是谁来了呢~

是内马(表哥),还是拉斯穆斯(呼吸),亦或者是贾斯汀(jks)呢?

「hi,伙计们,好久不见。」

「hi————」老尼招呼打到一半,笑容肉眼可见的僵硬了起来,「————伊萨科维奇。」

卧槽!

是nea!

是nea啊!!!!

G2!

我老尼被你骗啦!被你骗啦!!!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blast秋决的举办地是哥本哈根,与国内有著七个小时的时差,老鼠半决赛开赛的国内时间是凌晨两点半,hltv的爆料时间在凌晨三点左右。

这个时间点许多作息正常的cs爱好者已经美美睡著,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等到他们第二天起床,打开完美a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