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章 老鼠的最后一舞(7/9)
pp美滋滋看战报,想来一句老鼠的比赛不用看,睡醒又是一场大胜」的时候。
他们赫然发现完美置顶的头条竟然不是常规的赛后结果,而是—
《HLTV:Sage即将加盟Falcons》
什么玩意?我还没睡醒————卧槽!爆了!!!
【楼主】感觉鼠汉王朝了呀:卧槽疯啦!看我id,一起床天都塌了好吧!不是,这老鼠管理层有人类吗?这能把鱼卖了呀,喜欢老鼠的真是有福了。
回复:
【你知道的,我一直都是falcons的粉丝,至于老鼠?祝愿他们一切安好】
【十年鹰精前来报到!】
【不是,为什么突然间有那么多人不喜欢老鼠了呢?】
【cs里大部分都是粉选手吧————选手去哪就粉哪个俱乐部呗】
【因为我是鸡哥粉】
【这b老鼠自从他们放跑寒王我就已经对他们有意见了,现在鱼去石油佬哪边组银河战舰不挺好?又有钱买人又能给鱼高工资】
【寒王是自己想走吧,毕竟大表哥叫了他】
【寒王出走导致了鼠汉王朝的崩塌】
【他妈的都怪大表猪!】
【这关大表哥什么事啊,正常走流程找的老鼠,寒王自己想打师徒cs有什么好说的】
【感觉像是内部不合,本来寒王在老鼠是大哥的,现在sage天天压他一头,拿个七个冠军一个mvp不给】
【脑残,带著你的抗吧心理学有多远滚多远】
【但感觉寒王的出走真是一切的导火索吧————不走就这个阵容感觉鱼怎样都想留下来啊】
【其实结局从石油佬掏出一千万转会费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真没必要再谈转会的事情,不如来谈今晚老鼠能不能打赢小蜜蜂给结局画上个happyending】
【现在老鼠都人心涣散了吧————这还怎么跟小蜜蜂打?】
【难,现在小蜜蜂三个1.2的人,火力点太多了,而且他们还会打大厦上来先拿一分,感觉难了】
【沟槽的巴黎还在追我呜呜呜】
【我只能说相信,最后一次了,鱼会来到上限鱼形态、寒王稳定发挥、谢逊化身硬脚蟹、托神不再犯处、李神看透豆豆,赛克龙无敌备战,老鼠一定会赢的(流泪黄豆)】
【卧槽老鼠官推发文了,最后一舞,这是确认变阵了!(图片.jpg)】
展开:
@mousesports:(五人合照.jpg)最后一舞!让我们完成这项伟大的记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