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55章 商战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55章 商战(2/8)

我们保了。”

霍小文微笑着拉开一张凳子坐下,很不商务地跟旁边两个厂商囫囵握了握手,而后抬头对着鸿哥笑道:

“你要动他们,就是动展讯。”

鸿哥眯起了眼。

霍小文他认识,刚来华强北的时候都搭不上他的话,每次见他笑嘻嘻叫鸿哥,后来势力越来越大,一个转眼,现在叫他“阿鸿”了。

他看了看周围的人,拿起了电话,不屑地笑道:

“要跟我玩这套是吧?”

霍小文毫不在意地挠了挠头:“你想玩哪套都行,划个道,我陪你。”

阿鸿皮笑肉不笑:“小子,信不信明天把你沉进公海喂鱼?”

“呵。”霍小文摇头笑笑,站起身来走到他面前,目光凶狠起来:“跟个台湾人混,你屌什么?出了事,蔡明介会从台湾来救你?救得了你吗?搞清楚我们是谁,我老板和我是兄弟,你敢动我,你也做好消失的准备。”

阿鸿脸色渐渐沉下来。

展讯背后那个神秘的老板,他早就听说了。

有钱。

非常有钱。

能掏出数亿现金那种。很多现在跟着展讯的老板,都被安排了一条神秘的致富之路。

——他也不懂什么叫基金,只能视为神秘。

这年头,任何事都有个价。

他这样的人,就是把自己的命豁出去玩,风光时风光,但如果某天忽然消失了,也不会有人在意他,甚至不会有人帮他报警。

他咬了咬牙,心知今天遇到了硬茬,但不能输了场面,否则他就不够资格当这个地区总代理。

“老吴——别忘了,华强北的生意,不是光靠钱就能摆平的。”

他没有理会霍小文,说完就准备走。

“嘿。”霍小文却笑了一声,接上了话:“光有钱确实摆不平,但是你们联发科的芯片有问题,不晓得你摆不摆得平。”

鸿哥脸色一变,意识到哪里不对,赶紧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那边嘟嘟几声才接起,刚接通,声音一片杂乱。

“鸿哥!出事了!”

飞扬数码城。

嘈杂。

一群人围着一个卖联发科手机的档口闹。

“怎么回事?我问你!怎么回事!为什么黑屏了?!”

“给我们个交代!”

“老子的货款!现在福建的经销全部找我退货,怎么办!!”

档口里的老板拿着手机焦急地打电话,连自己的柜台玻璃被前来退货的人砸出一条裂缝也无心去管。

“卢总,我们3000台手机全部黑屏了,现在很多人找我们退货!怎么办?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