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5章 商战(3/8)
?”
那边的声音还算平静:“情况我们正在查,你确定出问题的手机芯片是从我们手里直接拿的吗?”
老板被问得心虚,那些出问题的手机很可能是前段时间他低价进来的一批转手货。
但要是承认,联发科就不会对他们负责。
“是啊!不信你来看!装的就是你们的芯片!到底怎么回事?你们.是不是被黑了?”
老板抬头看着整个楼层很多家档口都被围了,内心坚信这肯定不是冲着自己来的,冲的是联发科。
此时,一帮人从楼下吵嚷着上来。
“狗娘养的联发科!给老子的手机装什么时间锁!时间到了就锁机!我他妈违约了吗?凭什么搞我?”
“操,破手机!!”
啪!
领头的说着就从包里掏出一台手机,往地上一砸!
这还没完。
说几句,走几步,从兜里又掏出一台手机。
“妈的,欺人太甚!”
啪!
又砸一个。
华强北巡回表演。
“那个是联发科的吧?抓住他!”
一声大喊,刚才还跟档口老板们推销的联发科销售作鸟兽散。
真正的商战,朴实无华。
沿途的老板们都在看。
所有人都明白怎么回事了。
早就有传言,联发科给一些小厂商的芯片装了后门,到时间不付款就锁机,居然是真的。
正打着电话的老板露出了喜色:“听到没有,卢总!你们手机有问题!装锁了吧?现在被人砸了!”
那边沉默一阵,声音很是冷静:“刘总,不可能的,你这批芯片是我亲自经手的,没有锁,你是不是拿别人手机去卖了?”
老板的表情凝了凝,但很快又理直气壮:“我们调货很正常啊!总是你们联发科的手机我才进货的吧?你们不给解决??”
那边依然冷静:“解决是要解决,但你要拿到从我们这里进货的原始提货单。”
“操。”老板憋不住开骂了。
要是有提货单,他怎么能9折拿到这批货?
“我从你们联发科进华强北第一天就买你们货了,你们不解决是吧?以后我再也不买你们联发科的货了!老子现在就去给展讯下订单!!”
赛格58。
“人已经走了,警告过了,但是看样子有点不服,我们要小心点。”
陈学兵听到电话对面传来的声音,眼里冷了冷,道:
“不服?那就打,打到服为止。”
他眼神扫视满屋子神情关切的厂商老板们,起身走到窗边,推开了两扇窗户,高楼常有的风呼呼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