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55章 商战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55章 商战(3/8)

?”

那边的声音还算平静:“情况我们正在查,你确定出问题的手机芯片是从我们手里直接拿的吗?”

老板被问得心虚,那些出问题的手机很可能是前段时间他低价进来的一批转手货。

但要是承认,联发科就不会对他们负责。

“是啊!不信你来看!装的就是你们的芯片!到底怎么回事?你们.是不是被黑了?”

老板抬头看着整个楼层很多家档口都被围了,内心坚信这肯定不是冲着自己来的,冲的是联发科。

此时,一帮人从楼下吵嚷着上来。

“狗娘养的联发科!给老子的手机装什么时间锁!时间到了就锁机!我他妈违约了吗?凭什么搞我?”

“操,破手机!!”

啪!

领头的说着就从包里掏出一台手机,往地上一砸!

这还没完。

说几句,走几步,从兜里又掏出一台手机。

“妈的,欺人太甚!”

啪!

又砸一个。

华强北巡回表演。

“那个是联发科的吧?抓住他!”

一声大喊,刚才还跟档口老板们推销的联发科销售作鸟兽散。

真正的商战,朴实无华。

沿途的老板们都在看。

所有人都明白怎么回事了。

早就有传言,联发科给一些小厂商的芯片装了后门,到时间不付款就锁机,居然是真的。

正打着电话的老板露出了喜色:“听到没有,卢总!你们手机有问题!装锁了吧?现在被人砸了!”

那边沉默一阵,声音很是冷静:“刘总,不可能的,你这批芯片是我亲自经手的,没有锁,你是不是拿别人手机去卖了?”

老板的表情凝了凝,但很快又理直气壮:“我们调货很正常啊!总是你们联发科的手机我才进货的吧?你们不给解决??”

那边依然冷静:“解决是要解决,但你要拿到从我们这里进货的原始提货单。”

“操。”老板憋不住开骂了。

要是有提货单,他怎么能9折拿到这批货?

“我从你们联发科进华强北第一天就买你们货了,你们不解决是吧?以后我再也不买你们联发科的货了!老子现在就去给展讯下订单!!”

赛格58。

“人已经走了,警告过了,但是看样子有点不服,我们要小心点。”

陈学兵听到电话对面传来的声音,眼里冷了冷,道:

“不服?那就打,打到服为止。”

他眼神扫视满屋子神情关切的厂商老板们,起身走到窗边,推开了两扇窗户,高楼常有的风呼呼吹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