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章 大战马刺,打窝?卧底?(2/4)
刺都很来劲。
还有就是,老是不给科比传球,科比肯定会意识到,马龙也有问题。
可如果,有些场次,马龙愿意给科比传球呢?
马刺的弱点,就在于外线防守比较薄弱。
作为控卫,把球传给科比,让科比外线单打得分,爆破马刺的外线,这不是挺合理的吗?
其他球队内线防守薄弱,那么自然要把球传给奥尼尔和卡尔·马龙!
合理分析对手,看菜下碟,本就是控卫应该做的事情。
马龙打得越合理,科比越是不会怀疑到马龙。
总之,在科比打听到之前球员会议的确切内容之前,马龙不能让科比挑出毛病了!
至于是否担心,近期就有人会告密?
马龙自然是不担心的。
都是既得利益者,谁会想不开,去投靠一个恶名缠身,前途未卜,随时有可能被球队管理层抛弃的科比啊?
马龙都自我牺牲出手数了,马龙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角色球员们,或多或少都受益了。
在这种情况下,谁会想着背叛马龙,牺牲自己的数据,出卖自己的利益啊?
所以,在短时间内不担心事情暴露的情况下,马龙还是需要打窝,时不时的给科比尝点甜头。
万一今晚科比状态不好,没能在外线打出效果。
那么马龙就更加有理由,后续几场比赛不给科比传球了。
如果科比打得好,那么遇上内线防守不太好的球队,马龙不给科比传球也没毛病。
术业有专攻,马龙合理分配球权、出手权,又有什么错呢?
科比外线进攻强,那么等遇上内线防守强,外线防守弱的球队,再把球传给科比来处理。
奥尼尔内线进攻强,而联盟大多数球队没有囤肉盾中锋。
所以,大多数场次,以奥尼尔为核心来打球,就再正常不过了!
道理就是这样的,马龙一个打法团队、无私的控卫,能有什么私心呢?
言归正传。
湖人首发依旧跟之前一样,马龙、佩顿、科比、卡尔·马龙、奥尼尔。
而今日马刺的首发阵容,则是帕克、吉诺比利、鲍文、邓肯、拉苏。
吉诺比利去年才来NBA报到,来马刺的时间并不长。
但是,单单是去年季后赛的表现,就程度上是相当出色了。
波波维奇也看出来了,吉诺比利有着卓越的能力,于是想要重用他。
但是,还没找准他的定位。
最关键的一点还是,波波维奇还没发现GDP一起打球,球权和出手权有点不够分。
顺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