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章 大战马刺,打窝?卧底?(3/4)
跑车逆境佛,绝境妖刀斩群魔。
顺口溜为什么会这样编?为什么逆境和绝境时,帕克人没了?
就是因为,即便帕克在场,球也在吉诺比利和邓肯的手里。
在关键时刻,吉诺比利和邓肯是马刺的外线核心跟内线核心,帕克虽然实力强,也只能在一边站着。
于是,球迷们只能看到帕克在顺风局大发神威,比分落后时都是吉诺比利在持球发动进攻。
让帕克和吉诺比利一起登场,无疑是有些浪费两人的持球能力的。
特别是吉诺比利,20分钟到25分钟的出场时间,进攻效率最高,要是超过这个时间,那就不太行了。
吉诺比利上首发,球权少了不说,整体上场时间也变得更多了,反倒影响吉诺比利的进攻效率。
马龙正是清楚这一点,更希望去衔接阵容、替补阵容大发神威。
马龙虽说要牺牲球权和出手权,但也没说,每一场都牺牲。
一旦科比打得不好,湖人有可能要输球。
那么,马龙一定会在衔接段,成为球队最需要的那个人。
一个新秀,看着球队处于落后,在二阵容里神勇发挥,这总不可能被误解是什么错峰出行吧?
球队落后,只要不是只敢在垃圾时间敢打敢拼,其他时候这么做,都应该值得鼓励。
言归正传,今晚的比赛,也确实跟马龙预料的那样。
奥尼尔、卡尔·马龙听进去了马龙的建议,第一节一开始没怎么出力。
马龙又临时客串了一把费舍尔的角色。
科比拿到球后也没多想,怼着鲍文就是一顿狂轰滥炸,就想要把前两天积攒的郁闷,一次性发泄出来。
鲍文的防守脏归脏,但是一个落选秀,能获得那么多防阵,确实有两把刷子。
科比在鲍文的死缠烂打下,表现的还行。
第一节打了8分多钟,总共7投4中,罚球1投1中,拿到了9分。
就这一节,就超过了上一场的得分。
但是,科比打得再好,也没邓肯打得好。
邓肯即便在卡尔·马龙的防守下,依旧打出了5投4中,罚球2投2中,单节10分的表现。
而马刺这边,除了邓肯能得分之外,帕克、吉诺比利,借助邓肯的掩护,频繁突入篮下得分。
鲍文和特科格鲁的空位三分,也能给湖人带来一些威胁。
眼看着让科比无限开火,湖人反倒陷入劣势。
坐不住的马龙和奥尼尔,这便趁着邓肯下场休息,跑到替补阵容翻江倒海。
靠着第一节末的3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