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476章 还给我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76章 还给我(2/3)

那屋把东西给我收拾回来。”

可惜了那么好的屋子了。

可那也得回来,家里还得她管呢。

“娘,你那屋子冷的厉害,还是先别回来了。”

萧青山给萧青河使了个眼色。

这几日没有娘管着他们。

吃喝都不错,日子过得也舒坦。

若是娘还跟他们一起过的话。

又得像以前那样,过着清汤寡水的日子了。

“是啊,娘,你还是跟着老三吧。

咋的也比跟着我们强。”萧青河也跟着附和。

他可不想整日听娘骂骂叨叨的。

“是啊娘,你还是别回来了,那屋子住着多暖和呀!”

王桂花和周秀英也跟着附和。

可算过几天好日子。

要是这死老太婆回来,又得整日伺候她不说。

还得挨她的骂,可不想让她回来了。

“不回来能行吗?”孙婆子瞪着萧青山和萧清河。

几日没在家,少了不少鸡蛋。

这日子久了,指不定还得没多少呢!

似是想起了什么,又瞪向了他们。

“咋的?你们不想要我了?”

一个个都不让她回去。

这是没安好心眼子。

“娘,你看你这话说的,我们能不要你吗?

这不是瞧着老三条件好,想你能跟着多享享福吗?”

萧青山说完怕被骂,又给她使了个眼色。

在老三那吃香的喝辣的。

还回来和他们搅和啥。

孙婆子正想骂他,就被萧青河打断了。

“是啊,娘,你就别回来了。

老三那儿多享福啊!”说完又给萧青山他们使个眼色。

赶紧走!今儿个说啥也不能让娘回来了。

见他们要走,银杏忙拦在了前头。

“等一下。”

“你还要干啥?”萧青山瞪着她。

因为这点逼事吵吵巴火的。

还招来了这么多人,丢了这么大的脸,还不满意吗?

“干啥你们心里没数吗?

我孝敬娘,伺候她都是应该的。

但可不该你们的,把东西都给我拿回来!”

想占她的便宜,咋寻思的呢!

王桂花正想回怼,就被萧青山给拦住了。

“去取出来给她!”

都整到这程度了,瞅这意思,不给这绝户是不带消停的。

“哼!”王桂花剜了银杏一眼。

和赵秀云回了屋子。

没一会儿就把那套外衫和袄子拿了出来。

直接丢到了银杏的手里。

“破逼玩意儿谁稀罕!”

“不稀罕你们别拿呀!

还有我那些包子,你们就白吃了吗?”

“那咋的,那几个破包子你还让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