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

第476章 还给我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476章 还给我(3/3)

我们吐出来呀!”

赵秀云瞪着银杏。

几个破包子还说起没头了。

“几个包子!”银杏儿瞪了她一眼。

转头又看向了李婶子。

“他们拿走了多少个包子?”

“我一共蒸了三十二个,你婆婆就吃了一个。

他们拿走了三十一个。”

就没见过他们这么不像样的。

竟然全都给拿走了。

要不是孙婆子先吃了一个,那她一个都捞不着吃了。

“啥?都拿走了?他们就给娘留了一个?”银杏也被意外到了。

想着他们不能少拿,但也没想到拿这么多。

就给他娘留了一个,可真够可以的。

“……”其他人也挺惊讶的。

竟然给人家包圆了。

难怪人家杏儿生气。

瞧着大伙没好眼神的瞪着他们。

萧青山的脸也沉了下来。

“那你想咋滴?”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老说那几个破包子。

好像他们有多馋似的!

“咋的,当然是得还了,虽然包子被你们吃了。

那你们还我钱没毛病吧?

馅子里我放了一斤的肉,面至少也有二三斤的。

工钱就不算了,至少也得给三十个铜板吧!”

想白吃她的包子,咋可能呢!

“杏儿,没你这么过分的,就算咱们分家了。

但也是血亲,吃你几个包子,还用给钱吗?”

萧青河也是不满的瞪着银杏。

这绝户也太过分了。

居然还跟他们要上钱了。

“当然要给钱了,我那包子是孝敬娘的。

不是给你们的,拿钱!”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天崩开局,绝户偏要儿女双全